劇情大綱

 
 

「潘朵拉的盒子」裝滿了希望,而「潘朵拉遊樂園」則是孩子們的夢想天堂;苦撐著這座天堂的是身世崎嶇的周董,懷著一個希望而奮鬥;助理小芳總是做著不成氣候的雜事,卻以「成為周董」為目標而努力;小安本來過著衣食無缺的日子,卻因對小芳一見鐘情而自願到遊樂園當清潔工;遊樂園裡的每個人都期待著願意給予遊樂園贊助商的到來。
覬覦傳說中「潘朵拉的盒子」的王大山,決定派遣臥底從中作梗,讓遊樂園得不到贊助而倒閉,以便他奪取土地權,挖掘祕寶;當小弟阿達成功混入遊樂園擔任總經理後,還企圖利用漏開發票、販賣私煙私酒的非法行逕,讓遊樂園背負黑名……
在贊助商看到遊樂園中充滿不法的營業行為後,否決了給予贊助的提議;眾人在一片愁雲慘霧中苦思解決之道,只求保住各自的原本寄托於遊樂園的夢想。
一段段糾結的情感與關係、一幕幕交織的動人情感,都將隨著劇中的情節及稅務知識而逐漸發展;究竟「潘朵拉遊樂園」能不能繼續為孩子帶來夢想與希望?周董和遊樂園的員工們能不能讓「潘朵拉遊樂園」起死回生?王大山最後會不會搶走土地,為「潘朵拉遊樂園」劃下句點?一段愛與希望的故事,正要展開。

 
 

 

 

 

 

臺灣戲劇表演家Taiwan Drama Performance│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94之21號2樓 dramaperformer@gmail.com
TEL: 07-7610188  FAX: 07-7610155